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带有防火阀的产品如何检测

带有防火阀的产品如何检测

防火阀是一种消防部件,下面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带大家简要介绍带有防火阀的产品如何检测:

一般安装在消防排烟风机的管道上,平时呈开启状态,发生火灾时开启排烟,当排烟管道内烟气温度达到280度时关闭,并在一定时间内满足漏烟量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隔烟阻火作用。

1、防火阀手动操作应方便、灵活、可靠。
2、手动开启操作力不应大于100N。
3、电动操作性能电动操作性能排烟阀在比额定工作电压低15%或高10%时应灵活、可靠地开启。
4、开启信号输出功能开启信号输出功能排烟阀应具有开启信号输出功能。

以上是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有关防火阀使用的相关介绍,公司主营水箱,风机盘管,中央空调,通风管道,轴流风机,消防排烟风机,防火阀,抗震支架,玻璃钢,冷却塔,欢迎广大客户下单合作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0-14/776.html
上一条:防火阀的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条:没有了!